close

P6122522  

剛剛收到熱騰騰的母親節卡片喔~和草莓玩交換卡要進入第4個月了嚕!

從3月的"春天"主題,4月的"歡樂",5月"母親節",到現在邁入6月......。

未來還要持續地和草莓繼續交換卡片喔!!

圖上是草莓親手做的母親節卡。利用珠子的大小來營造泡泡的飛揚感,喜歡!!

很喜歡玫瑰花的圖卡~嗯....看到玫瑰圖卡.....想到自己已經很久很久沒收到花兒了~

今年終於讓我收到嚕!!謝謝草莓夫人,我好喜歡呢!!!

 

 

P5072431  

這是我寄給草莓的母親節卡~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玩法--噴瓶+型版。

把彩色墨水裝進小噴瓶裡面,然後拿出型版來製造出不同的設計。

原本想用紙花,但搜出一包雯雯送的蝴蝶造型卡,我立馬改變心意,換上2隻蝶。

 

母親這個職位真的辛苦又偉大,唯有真正當上了媽媽才能知曉這其中的甘苦。

雖然發文的日期已經6月份,但還是祝福天下的媽媽們:

母親節快樂~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 Handmade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