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31.JPG  

最近相當火紅的色粉終於到我手上了!!!開心~不囉唆的趕快拆開來玩喔!!

 

 

我先拆開老杯杯的Color Brust 6色一組的那款,以下我先單色試噴:黃色

DSC_0037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紅色: 

DSC_0038.JPG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藍色:

DSC_0040.JPG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橘色:有微微的紅色在裡面~

DSC_0041.JPG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綠色:看到了嗎?綠色噴水過後竟有藍色顏色出現喔!因為黃+藍=綠,黃色之所以會看不出來是我想應該是黃色太淡了,只把藍色噴出來!

DSC_0039.JPG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紫色:和綠色依樣有藍色被水給噴出來!!

DSC_0042.JPG  

以上在配色的時候可能要多加注意配色關係!!

我最原先是鮮黃色配紫色,結果竟然出現一點一點的藍色和綠色出來,我嚇一跳兒~心想:我又沒有噴藍和綠啊!!於是我先個別單獨一個個試噴一下,果然被我猜到....,但想說調色出來的色調原本就是會出現如此,只是色粉因為太溶於水了,所以被噴出來的顏色會超明顯。

 

DSC_0032.JPG  

我後來開始兩色搭成一組,其他比如黃+藍,黃+綠,黃+紫,綠+藍,藍+紅,紅+紫都沒什麼太大的問題,可是紫色+橘色就有點兒要注意了:會有咖啡色調出現喔!!!!!

 

以上是老杯杯6色一組Color Brust的試玩報告!還沒有很熟,然後噴真的只要噴一點點,一丁點就行了,尤其是紫色!!不要噴出一坨,噴出一坨再加上噴水會很恐怖喔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 Handmade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