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261653 

2014馬年新春賀卡完成囉~^^。來個大合照吧!!!

這是參加1/25那天,由彩印同好--古雲欣在中壢舉辦的小型聚會。

那天我沒帶相機,因為光是背著工具去我的肩膀快斷掉了~"~

於是捨棄我的小白相機..........

老實說,那天我完成沒一個"ㄞ滴兒"@@

我老是複製雲欣,要不就是郁閑的純蓋印層疊法!!

原來只要利用印台的顏色深淺,來玩重疊蓋印,也可以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呢~^^

除了顏色要稍加注意之外,編排上也是重點喔!!

郁閑的編排能力很強!!!!

總是能知道這顆張的位置在哪,甚麼時候要再多一些~而且動作超快!!

那天參加聚會的同好們都稱郁閑為"蓋印快手"!!!^^。

那天我其實蓋印得很慢~~

因為有遲到,然後帶了一雙女兒去,這裡叫媽媽那裏喊媽媽....

真正能開始做卡片竟然是吃完午飯後的事@@

所以我得加快腳步才行!!!

那天只是先蓋印圖案在柔美紙上,回到家後才慢慢加工組裝起來呢!! 

P1261642

雲欣從英國帶回來的"月牙"印台顏色超級適合當背景的!!

不是向淺影那樣是水性的,反倒像油性印台!!{那天忘了問~~}

因英國的"月牙"印台蓋出來不會有暈染感!!

卡片的底色幾乎都是用那款英國的"月牙"印台來蓋印,是不是很好看!!^^

 

P1261643

左邊的"恭喜發財"章是莎貝莉娜的!!

被一位彩印資深人點破說,毛筆字是很多書法家的字體,然後胡亂地湊再一起耶@@

而此款的設計家不是本土人,也不曉得他是否有先鑽研一下東方的書法家之派系呢??

但是不管字體是否怪或錯誤,此款章賣到缺貨呢!!

而我是喜歡它的圓圈圈啦~^^。

 

P1261645

這個"馬"字,經由雲欣介紹說是她哥哥從上海帶回給她!!而且價格不斐@@

 

 

P1261648

那瓶青花瓷也很好運用喔!!!

右邊的底是餐巾紙黏貼,福字章是貝登堡多年前得過年章~最近挺熱門的喔!!^^

 

 

P1261649  

這3張都是使用莎貝莉娜的水晶章!!

其實我覺得莎家的中國章還滿好搭配的喔~^^

而這個也是仿照郁閑的卡片.......

只是我的位置有幾張稍微不同,但是主章是一樣的~^^

我個人最喜歡這系列~~~~~

第一次製作新年卡呢!!

以往都只有做聖誕卡,新年卡因為沒中國風的章因此沒甚麼興致....

後來另一位彩印同好慷慨無私地分享初她的工具出來!!

給了我好多水晶章喔!!

其中有2片中國風的章呢~^^。我好開心呀!!

去年下半我認識好多同是愛好手做和彩印的朋友們,這讓我在彩印的路上走的不是很辛苦。

而在12月貝登堡舉辦特賣會,我受到好多彩印同好的幫忙才能順利購買到便宜的章~^^

所以為了感謝那些同好們,我挑了幾張賀卡想要好好感謝一下她們!!

希望她們能喜歡這樣的小卡呢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 Handmade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