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3968_798898763460319_1609379979_n

2014情人卡----

第一次嘗試用顏料染印喔~然後我就愛上染印的感覺了!!

這是參加雲欣的情人卡聚會做的染印系列,而這個用壓克力塊染印方式也是她教的喔~^^

在透明壓克力塊上滴上幾滴補充液或彩色墨水顏料,

然後用噴槍噴水在滴滿顏料的壓克力塊上面,接著蓋在紙上就行。

注意!顏料不要滴太多,否則顏料會順著壓克力塊邊緣滴下來,然後就悲劇了@@

我後來的方式是直接把紙蓋在壓克力上,這樣也比較不會怕顏料滴太多而滴下來....

因為拿著壓克力塊蓋紙,我竟然手殘的整個大偏移!!!!!~"~

橘色那張就是手不知怎麼的整個大大的偏移掉@@

好糗喔!!!!!!!!=////////=

可是我喜歡橘色那張的染印,橘色斑點好像糊掉的鬱金香似的~哈!!

 

圖下是我個人較喜歡的簡單風格~

P2111663

每次聚會我都沒辦法好好完成一張像樣的卡出來....

因為許多好玩的技法我都沒用過,只能先試試看然後回到家後我再把那些染印好的紙張組合起來!!

 

以上的底紙是用濕紙巾對折再對折,折到刷色時不會整個軟掉為準!!

若豪爽一點,用2張濕紙巾來對折肯定好拿~

對摺好之後再拿顏料{2種或3種等}滴在濕紙巾折痕處,然後刷在紙上!!

還是依樣的我手殘,刷換了好幾張的紙都NG......~"~。

最後要下課之前我為了要雪前恥,又再度地嘗試一次濕紙巾刷色法!

然後有成功一小咪咪了!!!!^^

那個顏料可以用印台補充液或彩色墨水喔!

滴的時候中間可空著,因為要在滴其他顏色~

間隔留白越多,刷出來留白會越多喔!

看自己想要甚麼感覺~^^。

另外濕紙巾濕度很濕,顏料暈染越明顯!!濕紙巾若稍乾些來刷色,會有布料的fu~

若想要布料fu,可以用萊妮紙來刷!因為萊妮紙的紋路看起來會更像喔!!

 

 

再來是粉嫩色系的情人卡~^^

P2111659

好喜歡這棵玫瑰章!!!

這次雲欣教的是用水性印台,水性麥克筆來渲染~

我個人喜歡水性麥克筆!!!!!

用水性麥克筆或印台直接塗或拍蓋在印章上,然後用噴槍噴水還讓顏料互相渲染開來。

最後直接蓋在紙上就OK囉!!!!!!

亮粉蝴蝶做法:

用寬版雙面膠貼在紙上,然後用ALI的蝴蝶打洞器來打出2隻小蝴蝶,

打下的蝴蝶再撕開雙面膠,最後撒上亮粉就OK哩!!!!

建議亮粉和紙張的顏色盡量相似喔~^^。

 

P2111661

這張我第一次嘗試用白色壓克力顏料來刷色~^^。

白色壓克力我水沾的很少 ,來回刷了幾次後用熱風槍吹乾。

再用IO的英文背景章蓋印。

結果我.....手滑蓋歪字糊掉@@lll

於是為了遮住錯誤,我又再刷一次白色壓克力顏料。

最後深怕又會發生悲劇,我只拿簡單的字章蓋印~"~

再貼上玫瑰花,綁上麻繩串起愛心!!!!

 

 

雖然已經離戀愛時期粉久粉久,也老夫老妻過了10的日子

但依然還是對老ㄤ很有感覺啦!!{羞//////}

好啦!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!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 Handmade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