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3072200.JPG

[課程]--酒精性顏料和烙印粉運用。有沒有很水呀~^^

 

小雅老師終於開課了!!^^

這是老師第二次開這堂課,而我是第一次玩酒精顏料和烙印粉,更是第一次見到小雅本人哩!!^/////^

家雖住南崁,看似應該交通便利的地方才是。確實南崁交通十分的便利,但是我家離市區有段距離,只有長榮客運可以搭乘。然後偏偏9點的這班車又客滿~"~

好心的司機載著沒位子坐的乘客到街上搭其他的客運。只是只有長榮下車的站別是板南藍線,其他客運都是紅線....

所以又花了點時間轉捷運,最後才到達上課地點,也就是手做人的天堂--好心藝!!

好啦~總算進了教室,就開始找尋熟悉的面孔~~

我只認識幗英,其他都是第一次見到面,包刮小雅老師也是哩!

 

經過這次的課程,我愛上烙印粉了!!

ㄟ----其實我愛上的東西很多很多耶~^^

透明的粉末可以加上顏料來染色,在經過高溫的熱風槍加熱之後慢慢融化。在融化的過程中加以攪動,又會有顏色與顏色之間的暈染或混色的變化。

P3072193.JPG

大家看看!!有沒有像教堂的彩繪玻璃fu~^^

光線透過彩色烙印粉印在純白的紙上,好美呢!我好喜歡!

 

P3072197.JPG

這個作品出來的質感也很讚!!大家明了我為何會愛上烙印粉了吧~^^。

我總共蓋印2張漂亮的麋鹿,可是另一張我又手殘地蓋歪掉了@@

在拿起的那霎那........印章歪了!!Q.Q

啊~~~~~~~~~~~~~~~捶心肝哪!!!

不過經過我"精心"的剪裁後,嗯.......稍稍挽回一些....{哭哭}

 

小雅老師真厲害!讓常常手殘的我能有這麼漂亮的作品出來見客!!

對了~之後我應該會經常出現在好心藝的教室裡,希望能和彩印同好們大家碰到面喔~^^。

以上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 Handmade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