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5022408  

為了因應母親節的到來,我做了張手拿包款式的立體卡片~當初會有這個手拿包的想法是因為這朵紙花兒!!

紙花非常立體,想了些其他方式來呈現但都好像不太適合~~

後來看到有類似桌曆式的立體卡,於是小小的變化一下,改成手提包的樣式呢??

是的!原本要做手提包,但沒是適合當提袋的緞帶或鍊子來串起,於是就去掉提袋改成手拿包好哩!!

然後又為了這個包,我拿出薄的牛皮紙,簡單隨意蓋印後組裝成紙袋來裝入這張手拿包立體卡。

每個名牌包都有個專屬紙袋,我的手拿包當然也不另外嚕!!

 

P5022412  

為了紙花能自由黏貼而不去傷害到襯紙,我另外用紙膠帶來當個黏貼處。紙膠帶表面光滑可以充當離型紙。

我拿mt的花花膠帶,再沿著花型剪下。這樣紙花打開時底層還有個小小驚喜~

 

P5022414

內頁設計~

我很喜歡這種類似"蒂芬妮鑽石"的天藍色,拿來跟粉紅搭很適合!再用金色印台蓋印,完全有小貴氣的fu~

 

2014-0505手提包立體卡{Q比,宜安}  

這是學生作品--Q比和宜安。

從側面拍比較看得出手拿包的立體感~

 

這種包包樣式的卡片很好玩!!下回我再改成爸爸專用的公事包款好了!!哈哈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 Handmade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