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5012399  

黏土部屋--下午茶時間。

自從走入婚姻和當媽之後,想要喝一杯慵懶的下午茶時間是一件奢侈的事情。所以在想著下一個部屋主題的時候,跳出來的畫面竟然是----

在一間自己喜歡的小店喝著咖啡,然後享受一個人的下午時光!

雖然現在孩子都去上課,也可以出來1.2次和朋友聚會.....,但會一直著手錶,想著該要回去了,不然會趕不公車,接不到孩子~

有時候手做的作品會反映出當下自己的心情。有人說,玩這個能幹嘛??浪費錢浪費時間....等等一些負面評論。我只能在心裡想,我玩這個不是要能"幹嘛"!!

[手做的禪意]是某些人不懂得,不懂得人我也懶得去解釋,我在手做裡能得到什麼這才是重點!!

 

 

P5012402  

盤子上的花兒是用餐巾紙黏上的,乍看下還真有幾分像似骨董瓷器齁!!

再從我的壓箱寶盒裡挖出一些小東西來裝飾,整個畫龍點睛。

 

 

P5012405  

這張沙發我可是捏壞了2張,這是第3張沙發椅!!

自從玩手作之後覺得自己毅力變好了,因為會一直不斷的試驗再試驗,重做再重做,就是為了把作品用到好。

 

這次的部屋有點兒難度,希望孩子們能勝任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 Handmade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