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7212766  

終於收到草莓夫人的卡片囉!而且一次寄來2張呢~因為4月份的"歡樂"卡被退回去泰國,所以草莓夫人又再一起寄來。很感謝草莓夫人!!^^。

喜歡4月【歡樂卡】,好大束的氣球,歡樂的感覺馬上感染到呢~讓我想起[天外奇蹟],每個人的心中應該都會相同的白日夢:想被氣球拉上天空的想法。

6月的【甜蜜人生],草莓在卡片寫到:[人生可以像杯子蛋糕,各種元素放在一起,次序對了就會變出甜美的杯子蛋糕了。]

很喜歡草莓夫人的文字!在配上完美的卡片.....,哇!!!我真幸福呢~^^。

一直以來我都喜愛甜點,只要吃上一口對味的甜點,任何煩人心事都會迎刃而解的感覺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4042328  

這是我送給草莓的4月歡樂卡--我採用立體的圖卡方式呈現。

背景用IO雲章蓋印,然後美日的氣球女孩水晶章:一次蓋5-6個圖案,然後依序的剪下。利用圖案的前後順序來做編號,越後面的圖要完整,然後慢慢減少。

去年暑假孩子的爸帶著孩子們去花蓮看熱氣球,孩子的都有這種可以搭上熱氣球的夢想吧!!

然後再利用圓形大小的貼紙,製造氣球飛上空中的感覺,讓歡樂感更加明顯。

 

P6122528  

這是6月份的主題卡--甜蜜人生。

我直接聯想到我家那3隻小豬--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人事物~^^。

所以我找出baby的美編紙當底紙,然後用紅和黃色的墨水調出粉橘色的顏色,再用刀模切下。

字章是現成的圖卡,我還特地請大女兒幫我翻譯一下,字義還算符合我要想法。

最後用雪紡紗緞帶綁個蝴蝶結點綴,我的[甜蜜人生卡]完成。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 Handmade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