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和【草莓圖騰】7月份的的交換卡來了唷!!

正值暑假時期,草莓全家回去法國避暑去~所以7月分我沒收到草莓的交換卡,但卻收到草莓從法國寄來的明信片耶!!!!

也因為草莓夫人不再家,因此我偷懶的將7月延到和8月的卡片一起寄給草莓......==。

 

既然草莓回去世人眼中的浪漫國度--法國,那我就自訂7月的交換卡主題--巴黎嚕!!

剛入手的瑪麗蓮夢露印章還燒騰騰的,然後再複習之前所上的刷色課程,把藍色和紫色復古印台拿出來。

因為還有另外參加紫色主題的ATC交換,因此紫色給我的聯想到浪漫的巴黎!!

 

P8132827

那個底紙也讓我思考些時間,要找甚麼來當瑪麗蓮夢露的襯底呢???

翻啊翻的~翻到買了許久未再用的餐巾紙,於是我再拿出也是買很久未用的A4雙面膠。

2者搭配得天衣無縫滴!!!!!!!!!

先把最上層有圖案的餐巾紙撕下,然後用厚磅數的卡紙黏上雙面膠後再轉貼再餐巾紙上。

建議把餐巾紙圖案朝下平放在桌面,用厚卡紙去黏餐巾紙喔~這樣一點氣泡都沒有!!

我拿書角包覆一下四周。水染緞帶用印台染一染後吹乾。

瑪麗蓮夢露我稍微上一下顏色,衣服用金蔥膠勾勾咧~

哇~~~~~~出來的效果真的很讚!!

 

巴黎,那個我一生應該不會到達的城市。

讓我藉著手做來過一下癮吧~~~~~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 Handmade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