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8302886 PA253005.JPG PA042978  

手藝接龍Day-5。最後一天了~

其實這場手藝接龍【Faceboook Art Challenge】 是由美國彩繪大師發起的藝術接龍遊戲,參加者連續五日,每日發表三件作品。目前這個活動已經由美國傳至日本,進而傳到台灣。盼藉由此活動,將手作的溫度和熱情一直傳遞下去!

 

原來我會錯意了....==。真正遊戲規則是在自己的臉書上傳作品,連續5天每天3樣。結果我卻連結自己的部落格...{啊咧~~}。前4天都是用錯的方式來接龍,於是趕在最後一天用對的來做個結尾!!哈哈.......

這3張作品是和網路作家--【草莓圖騰】交換的卡片。看草莓的文章已許多年,但一直都是當個潛水客而已,直到去年春天的某一天突然鼓起勇氣向草莓告白,想和她一起交換卡片!然後草莓也海派的答應,然後就一直交換卡片,然後就到現在了~^//////^。

有時候我們會有主題性,有時候是隨意地做自己當下想做的卡片。草莓也一起和我們玩ATC交換,去年聖誕節也被我厚著臉皮邀請參加聖誕禮物交換趴呢!!這樣的跨海情誼很是讓我感動,於是在手藝接龍的最後一天裡我決定PO上與草莓交換卡的作品。

 

以上。手藝接龍到此結束,而我也點名我最喜歡的手做朋友和偶像--Ann來接龍!!

很期待Ann的作品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 Handmade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