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3014.JPG  

最近被羊兒環繞著。我想有在玩ATC交換的朋友應該都有做過這主題吧!呵~。

今年是羊年,羊搭上新春祝福最夯的組合!可是新春主題上次已經做過了.......,那2月份還要再來一次嗎??...........NO!!怎麼可能連兩次都做相同的咧!!

雖然是【羊咩咩】為主題,但我不要搭上新春哪~~反正2月除了過年還有情人節阿!!於是我的背景就是----談戀愛的羊咩咩。

 

 

DSC_3011.JPG  

我沒羊的印章或刀模,於是只得靠著自己的雙手來畫。先前肉粽姊畫了一隻羊深覺得可愛,於是如法炮製的畫出羊兒們:我把眼睛去掉把羊臉塗黑,也把羊縮小很多尺寸,兩兩相望的羊兒有沒給他深情啊!!哈~

 

 

DSC_3012.JPG  

除了羊兒自己動手畫之外,大紅愛心也是喔!!排好"Love you"字後給他燙凸剪下。原先愛心有上一層UT,但可能因為紙不夠厚磅的關係吧~竟然輕輕一扳,愛心變成碎心了!!!!!

所以如果要用UT玩糖瓷的話,最好紙要厚!就像白玉卡或灰卡那般厚的卡紙來當底,不然紙會因為上UT而彎曲,然後為了想扳直卻讓UT碎裂....。那當然如果想做冰裂效果這是可行的方法啦!!

 

 

說說底紙製作過程:

因為忘了拍攝所以有些用文字來說明吧...........==

我拿美編紙博塗一層Gesso,mt紙膠的花兒剪下貼在邊角處,復古印台+愛心型版刷色:紅色刷愛心,綠色刷紙的邊緣,咖啡和藍色上色於羊身。然後用拼貼膠逐一的組合所有。

DSC_3013.JPG  

組合好所有的小配件後用水性黑筆沿著愛心的輪廓加深陰影:我拿雄獅牌彩豔筆描框,然後用棉花棒推暈開來。水性筆比油性筆好推勻喔~油性筆乾的速度太快,還來不急推暈就乾了哩!!

 

 

以上就是這次"談戀愛的羊咩"製作過程。感謝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 Handmade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